2011-05-19

八輩子

今天是D先生的生日!
應景(?)一下在此偷偷揭露我們兩人的初次相遇

話說當我還是個國三考生時
在台北市某U補習班參加基測衝刺班
我被分在小A班
當時的(年輕可愛的)D在我們班上擔任助導


我想他一定常常打開教室的門,
就看到這個畫面:


因為我實在不是一個愛唸書的孩子
經常在自習時間跟朋友吵鬧
以至於被罰站在講台上

不然就是睡死:


在當時的D眼中
我大概就是個令老師們頭疼的問題學生
根據D的說法
有時候站在好幾公尺外就可以聽到導師在大叫我的名字
叫我不要吵鬧或不要跑來跑去
所以對這個小鬼有深刻的印象

不過我雖然一直有D的即時通和網誌
卻始終不記得他有帶過我的班
只知道這是當時的其中一個助導
因為榜首考上某C大而在補習班成為風雲人物的傢伙
似乎也頗受學生們的歡迎
去年甚至還有跟我同期的女同學做了精緻的手工卡片送他(沒有吃醋)
但對於他曾經是我們班的助導....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直過了兩年
我們才第一次單獨見面
(初次約會畫面請看這篇)
我想D在聽到這個昔日帶給他如此困擾的學生
竟然絲毫不記得
必定感到相當的心寒吧...



儘管如此
他還是決定要收留這個問題小女孩在身邊
兩年前沒有人想過會走到這一步
這真是太神祕了


接下來的每一個生日
也請讓我陪你一起過
一直到最後一個
然後再繼續下去
八輩子


(會不會太久啊?)



生日快樂:)


***

我跟金牛座的人似乎特別合得來
除了D,
還有我的好友Rose和V小姐
都是金牛座的
但是這三個人的個性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5 則留言:

  1. 金牛座的個性實在是太令人不解了(指我們的室友)!!!

    回覆刪除
  2. 亦萱學姐5/19/2011

    好可愛的初識過程XD
    能夠一起過生日真的很感動~

    回覆刪除
  3. @櫻桃:某方面來說,雙魚也滿令我不解的(指你)XD

    @亦萱學姊:對啊對啊,有沒有真的在身邊一起過感覺很重要(雖然我是提早幫他過了XD)

    回覆刪除
  4. 對呀,妳身邊(怪)魚也很多隻啊!
    謝謝D收留,讓妳媽喘口氣。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感受....
    很青澀的回憶
    都可以感受那種氛圍
    好可愛! : )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