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吃的] Bellagio House


今天本來跟久未謀面的牙牙小妞相約東區逛街
可是東區服飾的價格似乎有節節上升的趨勢
聽到店員說「打對折只要三千很划算喔~」這樣的話
實在令人很提不起勁

結果信步閒晃之餘
我們來到了Bellagio House門口


其實這是我的至親好友玫瑰女孩Rose打工的地方
正好今天我們Rose值晚班
我就拎著牙牙小妞進去捧場啦



當初我還不知道Rose打工的地方正是這裡時
看到這個招牌想說也太適合D先生了吧!
不知道跟他講了幾次我在東區看到一家很適合你的店
殊不知好友就在這裡打工啊XD
終於有機會光顧,當然立刻把D也一起叫來
(這就是為甚麼他會出現在首圖上)



美艷店員Rose


吧台後有一整櫃的酒
仔細看有一瓶穿豹紋裝的酒
Rose說那是奶酒


牙牙小妞一直說想知道那個裡面浸著柳丁的黑色瓶子是甚麼
結果Rose說那是一個蠟燭


這個很神秘
這是一台21點機!
不過我隨便按了幾次就跑出Black Jack了
公平性真令人起疑
Bellagio提供很多有趣的小玩具給客人玩
還有另一樣利用某物理定律設計的益智遊戲
因為我始終解不開,所以憤而沒有拍它


店內的裝潢是走撲克牌風我想應該叫做拉斯維加斯風比較正確
我最喜歡這種黑白磁磚交接的地板了
吧檯櫃檯表面都是用磁磚拼成
這種裝潢很容易流於一種廁所感,不過Bellagio把它做得很時尚
趴在磁磚表面不會有趴在學校洗手台的感覺哈

接著來看看我們點了些甚麼


因為我和牙牙小妞其實已經吃過晚飯了
再加上我們都有男友下的禁酒令
所以Rose推薦我們清新好喝的乳酸系列
我這杯是乳酸奇異果

這杯飲料偏酸
我喝了一口就叫R幫我弄甜一點
我喜歡乳酸類的東西
而且對於剛吃晚餐沒多久的小酌(?)來說乳酸是幫助消化的良伴


杯緣夾著一顆紅櫻桃
小時候我就對蛋糕上染成亮紅或亮綠色的櫻桃愛不釋手
只是爸媽都不准吃 (我對色素會過敏啊!)
今天看到喜出望外立刻一口吞了
結果被養生主義的D先生罵了QQ


這是牙牙小妞點的乳酸香蕉
這個比乳酸奇異果甜多了
我跟熱愛酸食物的牙小妞根本應該交換飲料才對啊
牙牙對紅櫻桃的愛好跟我一樣
也是一口吞了
讓D先生看了直搖頭嘆氣

乳酸系列的飲料真的都很好喝喔
而且比較平價只要NT.90
不喝酒或剛吃飽的人來這邊就點這個吧!


來,這是D先生點的調酒
叫做多力多滋 (跟餅乾不像!)
是Bellagio老闆親手調的喔
我對調酒沒概念,不知道這是調了哪些
(只知道裡面有雪壁或七喜)


我們點的唯一一樣食物
這應該是叫做墨西哥薄餅披薩之德國香腸口味
還有洋蔥圈和莎莎醬

我們在店裡坐定沒多久就看到別桌的客人點這個
看了就很心動!
等D先生來就一直吵著要吃,終於如願吃到啦


黑色的香腸是墨魚香腸,另一種就是原味吧
裡面夾了起司、香腸和醬料
烤的脆脆的!


店裡的裝潢首推這個啦!
我最喜歡路標了


Bellagio主要是以輕食與調酒為主
適合夜晚的小酌以及下午的小食
推薦給大家:)

大家來這兒別忘了跟美艷Rose打招呼呀~

***

當然要附一下的店家資訊:

台北市敦化南路161像62號
02-27712691
(不能刷卡喔)

***

番外篇:


這本來想獨立發一篇賢慧女友養成系列文的
可是因為做法太簡單了,所以放在番外篇就好!

市售鬆餅粉加入蛋與牛奶製作成的薄鬆餅
和原味的歐姆蛋

蛋的做法等之後有進階版出現再來分享給大家
這個是原味的基礎版

蛋上的番茄笑臉是主角!


今天就以上!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