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八月書卡之一起吃繽紛的冰吧


夏天時的大家
一起爬上
五彩的冰涼的小山吧
在我們眼下的
都是繽紛的夏天



***

八月的Postcrossing日記


小熊坐在雪地裡的明信片
來自俄羅斯的Kate


這張是來自美國的Julie寄的
是威斯康辛(Wisconsin)一景
可惜他沒說這涼亭甚麼東西


這張是從立陶宛來的!
沒有屬名,只畫了類似聖誕紅的植物在背面


最後這張也是俄羅斯
是叫做Lena的女生寄的
他還說我的名字Yulia在他們國家是很受歡迎的名字
菜市場名的意思:P


好啦,今天就以上
本來有一些照片要一起放
可是網路時在跑得太慢了
所以決定留到下次

接下來繼續英國遊記!

3 則留言:

  1. Lena啊!
    跟t.A.T.u的其中一個一樣!會不會是她?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收到你的那種明信片~ 我都收到正常的風景明信片= =

    回覆刪除
  3. @Ines:應該不會吧XD 如果是的話也太棒了!

    @V:唷,好久不見。我還收到做手工卡片給我的耶,可是因為上傳太慢就沒放了><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