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雪季與雨季

這個月我乖乖的沒有拖稿
八月一日就畫好這個月的進度了:D
這次就是季節限定了 (笑)



唷呵下雪了
那個雪人真的太可愛了
看到D寄給我的照片時覺得怎麼有人變這麼可愛的東西
犯規!(嗶嗶)
可是還是抓不到雪人實品的神韻
好像沒有照片上可愛
服裝是花苞設計的長禮服 > <

其實這個表演不只小卡上的這些東西
還有球球和環環 (外行說法)


這邊是下雨天
讀信的兔子
好像有一種英倫復古風的感覺...(?)
我沒看過這個照片
是D先生口述給我畫的
不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好喜歡那頂帽子


好啦,兩位請速速找D先生領取!

***

番外篇:

終於去看了蜷川實花展


很多人說「咦~ 你對蜷川實花有興趣啊?」
我平常都偽裝成喜歡單純、素雅、極簡風的優雅女孩
其實對我來說,華麗繽紛的東西有著難以抵抗的魅力啊!

第一次注意蜷川實花這個攝影師是因為我喜歡的椎名林檎
她幫土屋安娜主演的《惡女花魁》作音樂
而這部電影正是蜷川實花導演的
雖然我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看這部電影,只有找了一堆劇照來當桌布XD
可是很喜歡他華麗的風格
後來蜷川實花在《Vogue》跟蔡依林合作
也有和化妝品牌Shu Uemura (植村秀) 聯名
在台灣的知名度有節節高升的趨勢
終於來台灣辦個展了!
而且是免費參觀,豈有錯過的道理
(如果要錢我可能還要考慮一下)


展覽分兩個場地
有點難找,這一個是在遼寧街的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外面有很醒目的雕塑 (長翅膀的人!)
這邊有展出noir系列和《惡女花魁》人物劇照
但是劇照只有兩張 > <

另一個展場是MOT概念館/ARTS
在復興南路上
這個地方超難找的,它的招牌離真正的展場超遠
看到MOT的招牌後,不要走旁邊的樓梯
要繼續沿著復興南路走到22號 (微風廣場和好樂迪對面)
會看到一家餐廳 (Kiki川菜的隔壁),從這家餐廳旁邊的小樓梯上到三樓
才是真正的展覽所在!


繽紛繽紛 !
展出的作品並不多,但來看展的人真的很多!
有很多奇裝異服的年輕人,我猜是藝術相關學系的學生吧
在每張作品前面跟作品合影
順帶一提,TIVAC展場不能拍照
MOT可以,但有規定 "不能對著作品直接拍攝"
(雖然好像大家都藐視它就是了...)

喜歡蜷川實花的人快快來看這個展吧!

***

附上展覽資訊:

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noir & SAKURAN (惡女花魁)
台北市遼寧街45巷29號1F
7/23 ~ 9/11

MOT概念館/ARTS
Flower & Goldfish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3F
7/23 ~ 8/29

***

啊...番外篇竟然比正文還要長!
請原諒我的饒舌
今天先這樣啦
大家原地解散!(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