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沒有網路的日子

         有在follow魯比兔的粉絲團的讀者應該我們這陣子再忙著搬家,我和V小姐還有我們的好友菁菁 ,是個白皙長髮的氣質小酒鬼正妹,以後也會經常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新角色(鼓掌)。因為新家還沒有牽網路,所以在回到台北之前我們過著沒有網路的苦澀生活,不過還是要抽空到星巴克為大家實況轉播一下最近的境況。



搬新家最有趣的就是佈置啦,這是我為我的房間畫的門牌


在那之前是用玫瑰向前衝和本部落格的刊頭當作門牌

我當然也幫V小姐畫了


無菌室。
下面那一排小紅字寫:所有非人類生物對我來說都是菌
應要求個別幫他畫上蟑螂勿入標誌


菁菁跟我一樣是個東西很多又很亂
所以這裡是菁菁的恐怖屋
一打開門就會被排山倒海的衣服淹沒喔


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我的門牌最沒創意耶
有沒有人要提供我更棒的建議?


1 則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