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吃的] Morita Cafe 晚餐篇


Morita Cafe的晚餐篇來啦:D
至於為甚麼有兩篇不知道的人請看這一篇
才離開不到兩個小時又立刻踏進這家店
我都怕服務生覺得我慕名其妙 (或是瘋狂的愛好者XD)
不過好險進去以後就都是晚班的服務生,跟下午看到的都不同人了
立刻來介紹晚餐的部分吧!
順帶一提,Morita Cafe也有賣麵包
另一邊的入口就是麵包店的入口 (跟餐廳連在一起)


(照片是下午拍的)



有我最喜歡的法國麵包


喜歡麵包的爸爸火速就衝去試吃了
btw,這家店女服務生的衣服很有趣,黑色傘洋 + 米色開襟衫 + 透膚絲襪
而且每個人還會背著一個小包包
包包裡是裝對講機
遠看根本不像服務生,超像客人的= =
但男服務生就是白襯衫背心長褲等典型服務生的打扮


(可愛的胡椒罐)

Morita的主食選擇實在不多
排餐和義大利麵放在一起還填滿不了菜單的一頁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增加
價格大概都NT. 200~300之間
飲料也都是NT.60以上
它的主要賣點應該是brunch,是全天供應的
飲料和午茶的選擇也非常豐富


我最很推薦的飲料!
奇異果氣泡水
非常的酸甜好喝,奇異果味很濃
以後來吃下午茶我也要搭配這個!


這是爸爸點的brunch,叫做散步198巷,價格將近三百
每一套brunch都可以選擇一種麵包,
爸爸選的是徳式莓果麵包(名字不確定正確)
內容有麵包一枚、水果優格沙拉一碗、煎蛋和麵包布丁


看起來分量不多,本來擔心會吃不飽
結果吃完爸爸就說其實滿飽的
所以分量是沒問題的!


餐前還有附這個早安果汁
明明是晚上服務生還是說:為您送上您的早安果汁
實在滿好笑的
不過這是brunch嘛
果汁應該是鳳梨柳橙綜合


這是媽媽點的brunch,叫做幸福敲門
比較平價一點,大約兩百出頭
東西相對的比較少
有麵包一枚 (媽媽選了養生莓果麵包)、水波蛋 (半熟蛋) 佐綠色醬汁、莎拉一盤
我忘了綠色醬汁叫做甚麼名字了QQ
也是看起來少少卻可以吃飽 (有押韻耶)
我喜歡半熟蛋,所以覺得這個brunch很棒!
但不敢吃半熟蛋的人就避開這一道吧,菜單上都有說明內容


溫妮的鮮蝦義大利麵 (是這個名字嗎?)
是這次晚餐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蝦子非常新鮮、也已經做好剝殼處理了
好吃到我要跟他要一隻來吃他都面有難色不肯分我
麵條也很Q很好吃


這是我的烤雞佐紅酒醋醬
好像是這裡面單價最貴的一道 > <
雖然很香很嫩,但是太油膩了!
太油膩絕對是排餐的大忌
不過把很油的部分切掉後,還是很好吃
但那個紅酒醋醬對我來說實在太酸了,所以我都沒有沾
肉本身倒是已經很入味了


忘了說還有這個招待的麵包
就是法國麵包然後上大蒜醬
好吃!可是每人只分得到一小小塊


飲料就普普通通
左邊就是剛剛有介紹的早安果汁
右邊上下分別是媽媽的卡布奇諾和爸爸的早餐茶
卡布奇諾附的小牛奶壺讓我想到我和V小姐在鶯歌買的一大堆牛奶壺
但這個是玻璃製的,我也好想買一個喔!

以上就是我們在Morita用晚餐的心得報告
我誠心覺得這家店還是比較適合吃下午茶
或是在吃brunch得時間來吃brunch
才不會有不合時宜感XD
期待Morita的主餐菜色可以更加多元化!

***

按照慣例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7號之3
02-23587666


***

番外篇:

媽媽去香港出差回來說:我帶了芒果乾回來給你喔
左看右看找不到
才發現原來是在這個盒子裡


是精緻化的芒果乾!還以為甚麼禮盒之類的
害我找不到


品牌是香江歲月


過度包裝啦!裡面只有這樣!


黃澄澄,寫文的時候立刻打開試吃


hmmm....雖然是媽媽送的,但實在不怎麼好吃 (不孝!)
太硬又很乾又太甜
上面有厚厚的糖粉,把芒果本身的香甜都蓋掉了啦
芒果乾還是台灣賣的好吃耶
特別是小七裡賣一包NT.72的那種 (白色和綠色包裝) 最好吃
好像是菲律賓製的

另一樣伴手禮則是項鍊


媽媽說本來要買兔子的項鍊送給我 (和魯比兔)
結果兔子造型都設計的很醜...
所以就買這個他覺得「很像我」的戴耳機笑臉給我


是鎖骨練!剛好落在鎖骨下面一點點!
銀色跟甚麼衣服都好搭配
感謝知名繪本作家 > <

大家可以去知名繪本作家的部落格玩耍唷

晚點要和我的高中好姊妹們Asis、正妹愛波、晴兒下午茶
今天就先到此為止我要去梳妝打扮了
(要戴這個新項鍊出門!)
各位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