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是姊妹啊!


我有一個不管是容貌、個性、還是對音樂的喜好都跟我截然不同的妹妹
在本部落格會以溫妮的藝名(?)登場
(請多多支持新角色)

溫妮跟我相異的程度大到我真的會懷疑
她真的是我妹妹嗎(笑)

前陣子回台北,媽媽跟我說:你妹開始學小提琴了,也繼續學鋼琴的
對於我這個一升國三就以要考基測為由不在練琴的懶人來說
溫妮竟然在考完高中的暑假還打算繼續學琴
真的很令人敬佩啊!

可是奇怪的是,雖然溫妮宣告要學小提琴了
但是家裡完全沒有想起任何練琴的噪音(初學嘛!)
本來想說大概是我常常不在家的緣故
這孩子一定會每天認真練琴的啊
今天才知道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妹妹還是有很混的一面啊!
我終於可以確定我們果然是姊妹了 (不是啦!)

重點是下課以後
她還開心的說老師稱讚她:看得出來你練了很久、很認真喔!
忍不住想跟老師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

番外篇:


今天跟D先生去吃了鳥樓茶餐廳
他們的服務生很配合店名
肩膀上都站了一隻鳥兒!(當然是假的)

這張照片是凍西瓜西米露
真是很神祕好喝的飲料
上面還浮著兩顆西瓜球!

1 則留言:

  1. 亦萱學姊7/16/2011

    我喜歡有姊妹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