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習慣使然


啊啊...雖然不是什麼好事
但這是真實發生的
想說平常D先生總是為我存錢
現在用打工的薪水對他好一點很符合貼心女友的準則(?)嘛
結果站在櫃台邊竟然就放空了

店員一定覺得我很蠢吧 > <

(怎麼看都覺得我最後一格的表情超欠揍的)


***

番外篇:


前幾天和D去看了正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手塚治虫展:D
展場外還有這個摩天輪 (當然不是給人搭的)


有很多人物的立體塑像
不過我覺得他們還是維持平面比較可愛一點...
(就像藍色小精靈做成3D的就不可愛了) (題外話XD)
這個展主要還是以手塚的原稿為賣點
但是手稿區不能拍照


其實看來看去
我最喜歡的還是常常在各慢畫出現的這些不知是啥的小東西XD
這是小劇場外面的看板
撥放的是原子小金剛電影版的預告片(3D)
好萊塢版的原子小金剛有一種洋人的感覺

這個展覽的主角好像是原子小金剛
一直被擺在最顯眼的位置
可是我對他沒什麼興趣啊,我比較喜歡黑傑克
不過原子小金剛是以日本的國民英雄被推崇著呢


(他的領結實在太不符合地心引力法則了)


我有看過的手塚治虫慢畫只有
怪醫黑傑克、三眼神童、三個阿道夫(沒看完QQ)、一些短篇
其實很少嘛!
希望有機會可以把全部的著作看完!


大家速速來看這個展吧!
記得戴眼鏡,因為原稿一格都超小的,翻譯的字更小

接下來想去看Asis大力推荐的慕夏展
然後去好久沒去的北美館逛逛
還有蜷川實花攝影展
還有故宮的畢卡索
好多展覽呀

***

好啦今天讓我偷懶一下畫個四格就好
明天會把Morita Cafe的晚餐篇打完:D
各位晚安

(快去加入魯比的粉絲團啊!)





1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最喜歡黑傑克!不過這展我滿懶得去看的==

    這四格漫畫好有掌握到起承轉合喔
    且實在是太符合妳和D先生了(大笑)

    耶我愛這一篇!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