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續魯比杯彩繪記



(請大家先去看前情題要:魯比杯彩繪記)

前幾天收到卡樂米的簡訊說我的魯比杯燒好了
立刻就要媽媽飛車載我到板橋拿





(正面)
他的右手好像被我畫太短了!


(對話框)
用深藍色寫上魯比粉絲團的名言
本來下面要寫Yulia's Workshop,結果寫到一半發現空間不夠了
就寫上我的名字
也就是我和魯比的聯名作品XD


(背面)
我蠻滿意背面的部分
特別是那一朵小花尾巴

整體而言
顏色很令人滿意
是很柔和的色調,魯比手上的紅花也如我預期的很鮮豔


愛心把手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滿好拿的
雖然我上色上的馬馬虎虎
但有細心的Asis和D先生幫我做最後的補強工作
所以連把手的接縫處顏色也都很均勻!


高難度的杯底彩繪也算是成功啦
雖然輪廓有一點粗糙


立刻拿來喝豆漿
是為了試驗喝完杯底出現「沒了」的效果
結果我喝一半就把它忘在桌上跟D先生玩耍去了
D先生說我可能回家把它倒掉的時候
會發現魯比改說「臭了」
恩,那還挺有趣的
(可惜沒有)


特寫一下這片葉子是D先生塗的
非常均勻跟我畫的不一樣XD
有耐心又細心的人真是令我學不來


比起來這個杯子還滿大的
難怪一杯豆漿會喝不完

左邊那個Y字樣的字母杯是在板橋Francfranc購入的
跟D先生的一對 (他的寫D)
我本來也想幫V小姐買一個,可是V竟然賣完了

畫杯子真是太有趣了
難怪美術天后姊妹會如此沉迷
Asis當天跟我一起畫的杯子也燒好了
大家快去她的部落格收看吧!

***

番外篇

收到了一張來自芬蘭Laura的明信片
是極光的圖案


重點是它的郵票!


是芬蘭著名的魯魯米(Moomin)耶 > <
這個系列不管是書還是卡通我都很喜歡
這張郵票是寫作中的魯魯米爸爸
好喜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