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酒保與愛麗絲

啊不是啦
這是兩位魔術師訂製的客製化魔術師兔子小卡
不過當D先生把兩位表演的照片寄給我的時候
我一看就覺得
這豈不是酒保和愛麗絲嗎?(笑)


畫成兔子又更像Bartender了(只差沒有圍裙)
因為兔子穿西裝很憋,所以就不給他穿了
這兒的設計對白是:「ㄟˊ ~~這裡有酒哦~」(很誇張的語氣)
不過D先生說這是以喝酒的人為主題的表演
(眼睛那裏有小瑕疵,是我不小心手滑...)



這位則是Bartender的女友Alice XD
這位可愛的女魔術師表演的主題是鄉村女孩(是嗎?)
本人是穿著藍色的連身裙還有圍裙
不就是愛麗斯嗎!

我只能說現在魔術師們的表演越來越多元了
跟我以前印象中的黑西裝變鴿子兔子的形象已經都不一樣了

目前訂製客製化魔術師兔子小卡(好長的名稱)的事務
是由D先生幫我接洽
想要小卡的人請去跟他申請吧
附的照片越詳細越好唷


今天就先這樣啦
大病初癒實在不要讓自己太累才好:P
之後再來發去礁溪玩的文章

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