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吃的] Côte à Côte 私●處


這是一家名字很神祕的餐廳 (笑)

         今天我、D先生和久違的美術小天后Asis相約板橋遠百卡樂米彩繪杯子
(下次再來發表這件事)
中午就在板橋車站樓上找到這一家餐廳用餐。


我都不知道板橋有這樣的地方
很多很有質感的餐廳聚集在一塊兒
門口的擺設很可愛也很有質感,那個浴缸讓我好想搬回家XD

店裡面的裝潢也很可愛



不過店裡充斥著這個手,我不知道是想表達甚麼

這家店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和墩飯類的食物,也有排餐,
午間套餐大概兩百多到三百,尚稱得上是平價


這是Asis和D先生點的泰式海鮮酸辣湯,
可是我覺得只有很鹹而已


我的南瓜濃湯
其實它不怎麼樣,偏甜的口感
或許適合台南人喔:P


這是我的粉紅醬嫩雞焗筆管麵
粉紅醬到底是怎麼樣的醬呢?
其實它並不是粉紅色的,也吃不出什麼特殊的味道
真的令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這個很好吃喔,尤其是雞肉真的很嫩



Asis點的也是粉紅醬嫩雞系列,但她的是細麵
我沒有吃到
不過她給的評價似乎是不差
分量也很足夠 (其實是吃不完)



D先生的帕瑪乾酪甚麼甚麼敦飯
全名我忘了...
一上桌就有濃濃的起司味
還滿對我的味的,但不喜歡起司的人應該會受不了吧
不過我覺得墩飯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飯後的飲料就是很普通的紅茶奶茶咖啡
沒什麼特別好介紹的XD

總之這裡是一個氣氛還不錯、食物也不錯的餐廳
應該會推薦別人來吧!


門口的信箱讓我好想搬回家!

***

店家資訊:

Côte à Côte {Apartment} 私●處  板環店
02 89692258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七號2F

***

同場加映Asis新入荷的iPhone,
我好喜歡上面那個蘋果梗

大家別忘了也到Asis的部落格看她的食記
她的照片都好有質感
iPhone真是太方便了!





2 則留言:

  1. 我們下次去吃那家很可愛的店吧~~~
    順便再去卡樂米~~~:)

    回覆刪除
  2. 你說Hana嗎?其實那裏每一家看起來都棒啊XD
    好耶再一起去畫畫(燒錢)吧!!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